Autumn_Moon

如果喜欢别忘记关注!

【核邪铀碍】悠米日记

悠米第一视角

请勿上升真猫

重度ooc/沙雕向/无脑乱写/跟上一篇会有联系建议先看前几篇/如果OK请下滑

严重ooc致歉


食用愉快


01

我真的很无语谢谢,是,我知道tsuki刚来我们家要隔离个几天,你把我关外面我也就不说什么了,但是有没有人给我解释一下我旁边这个黑不溜秋的是谁啊我吐了。


02

tsuki嘿嘿嘿(擦口水),小饼干嘿嘿嘿,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好看嘿嘿嘿,当然我也是美女这是肯定的。


03

卡慕sama我告诉你,我限你三分钟之内把tsuki给我放出来,我要和tsuki贴贴——。


04

卡慕sama,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,我知道你在家,你有本事藏小猫咪,怎么没本事开门啊。开门啊,我知道你在家,你有本事藏tsuki,怎么没本事开门啊。


无语,我最近甚至连见都没见到tsuki,我俩感情真的挺好的卡慕。


05

谢,我眼睛不干净了,一会儿就去洗眼睛,别拦着我。


06

黑猫,你说说你,平时跟我爸鬼混也就算了,在家里边儿80米洛我也就不说了,但是能不能不要两面包夹米洛的时候发出怪叫啊喂!



真的很离谱的好吗,我真的会栓q谢谢🙏。


07

妈了个巴巴的,我好饿啊——卡慕你妈你怎么还不过来,再不过来我就寄了呀。


08

卡慕sama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,温暖了四季,md给我减肥是吗,说好每天早上早起的呢?



躺地上摆烂。


09

米洛我爱你,你真好,在危难之中成为了我的光,亲自拿猫粮过来喂我,还得是米洛,我以后要是再相信卡慕sama的鬼话,tsuki就两天吃不饱,不,三天,不行得再加个小饼干,不然显示不出我的决定。


10

今天我爸不在家。


nice!nia这天下终于是我古娜拉黑暗之猫的世界啦,啊哈哈哈!


11

我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到客厅,准备巡查一下我的宫殿,但是为什么这里还坐着一个人???



来人啊,家里进小偷啦!来人护驾!


不是,古拉尔黑猫你怎么在这里?你不是出去了吗?


12

你不要过来啊———,把你的手从我柔软的身上拿开啊喂!


13

小饼干,你就看着我被黑猫欺负,也不过来帮我,姐妹情谊淡了是吗,我们之间没有情了是吗,你回答我,你说话啊!(捂心脏)


等我逃离他的魔掌后我就拿起我的巴啦啦魔法棒给你shining一下,把你变成繁华!


14

 我真的会栓q,以后我看到黑猫一次rua他一次,虽然极有可能是我被他rua。


15

喵了个咪的,谁造的谣说我和tsuki打起来了,我和tsuki关系好着呢,tsuki你说对吧。


16

tsuki你不说话是几个意思,咱俩母女还是有血缘关系在的呀,你怎么能这么对我,不要步入二十四孝啊(抹泪)。


17

tsuki从来不家暴我,真的,我们从来没有打过架,她对我一直很好很好,我从来没有被逼迫过,真的,真的不用来救我,我们家也不高的,就在23层而已。


18

小饼干你还抱个吃的在那儿看戏,咋想的啊你。


19

不过这马里奥红虾确实挺好吃的啊嘿嘿嘿,再来一个再来一个。


20

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有猫在我干饭的时候突然把我拉走,还把我扯到了厕所,小饼干我告诉你俩你俩想吃粑粑我可不想。


21

噢,tsuki洗爪子啊,噢???



我焯tsuki你可是帮了姐姐一个大忙啊,来来来我帮你洗我帮你洗,保准让你满意。


哎呀没想到啊,卡慕你也有今天,我待会就去把他最后一条给它咬个稀巴烂。


不行,不能咬,还是得丢,而且得快准狠,不能被发现。


22

tsuki惨惨——,这怎么就被发现了,哎,心疼tsuki一秒钟,剩下的107999秒都拿来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不过tsuki你也真是,怎么就被抓住了呢哈哈哈哈哈,我笑的真的不是很猖狂,真的,里面五个人应该不能听到吧。


23

昂口我错了,小饼干先带的头,我只是一个柔弱无力的小猫咪,没有一点战斗力的,别别别……别过来啊——



红叔我记住你了,我一会就去找小雪。


24

小饼干你去哪,啊离家出走啊那没事了,你去吧。


25

反正不出半个小时她自己会回来的。


26

你看吧,我说了她会回来的)。


27

这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啊,我想出去走走啊,哎。


28

不是,为什么他们五个就能出去春游,然后我们几个就不能出去,有没有点猫权了,你这是侵犯我们的喵身自由,可以上法院的哦。


29

emmm,这是可以说的吗?


30

啥?你俩说啥?让我们整理自己房间,还要扫地还要粘毛,做你的720度螺旋升天美梦去吧。


本小姐是不会向恶势力低头的,本小姐是有底线的。


31

小饼干tsuki你俩愣着干啥呢,快快快动起来,我去把猫毛粘了。


32

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啊,昨天还是劳动节,今天客厅就乱的跟个ktv一样,不出意外的话,一会红叔起床肯定会骂人,我还是先去黑猫房间躲躲吧。


33

不过说实话,黑猫的衣帽间是真舒服,这些衣服正好给我垫垫,虽然堆的很难看吧,但也不碍事。


34

“wdf你们昨晚是造了多少啊?我不过就和cen早睡了一点,你们仨昨天晚上是咋回事,趁我俩不在又开了个party是吧,来现在起床客厅集合。”


“别吧昂口我好困啊,让我再睡一会,就一会。”


“没得商量,就给五分钟时间洗漱,来客厅集合。嘿siri,五分钟后提醒我。”


35

?我怎么在黑猫衣帽间睡着了,现在是几时,本座该用膳了吧,小卡子,去帮我煮一碗皮蛋瘦肉粥,老规矩加葱花。


啊不对,不行我得赶紧逃离这个是非之地,被黑猫发现我就寄了,快润。


36

正当我悄咪咪的推开衣帽间的门打算出去,然后黑猫看了过来。


大眼瞪小眼瞪你妈呢,看本小姐干嘛,本小姐就是来你这边小憩一下,你你你别过来啊,我告诉你你可是还在直播的,你就不怕你的直播间被封???


37

谢邀,我以后不会去黑猫房间了,经过都不会经过,but cc不敢去祸祸,所以我要去祸害米洛洛啦嘿嘿嘿。









感谢观看


作者有话说:

我本人非常厌恶ymm的行为,由于我本人是五人c主推,然后知道ymm背刺cc的事很失落,但本人不润,以后只推二次黑猫,抱歉我的私心我就是不想让他们五个人散,起码在我这里他们五个人还有一方净土。

评论(6)

热度(9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