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umn_Moon

如果喜欢别忘记关注!

【核邪铀碍】tsuki日记

tsuki第一视角

老规矩就不说了

ooc致歉


食用愉快



01

我真他妈是无敌绝世大美女。


02

所以卡慕你把老娘关在房间里干什么,我这样一个美女是能被你藏起来的吗?



还有,你真的觉得我特喵了个咪的会吃了悠米吗?那也不至于把我关一个月吧,小饼干都要到家了。


当我好不容易能出去透口气,我看到的却是我爸压在一个男的上面,那个男的压在另一个看起来很可爱的男的上面。



真就两面包夹芝士呗。


我他妈倒吸一口凉气。


03

FBI,open the door.


这种行为,哒咩!



所以我出去制止了他们三个,指我跑过去拽米洛的裤脚。

04

好吧,我阻止不了他们,随他们去吧,我继续回房间隔离了。


随它吧,随它吧,反正也只能接受噢~

随它吧,随它吧,只要我关上门就听不到啦~



I don't care.(冰雪女王的不屑)


05

妈的这门隔音效果真差,说好的合租要素是隔音效果要好吗???


我在房间里,窝在床上,拿纸巾塞住我自己的耳朵,被子也蒙在头上了,可是我耳边还是回荡着三个人的怪叫。


06

当晚,孟婆递给我第十八碗孟婆汤,她拿起她的烈焰棒搅了搅正在烧汤的锅,见我喝下第十八碗,叹了口气准备给我盛第十九碗,她问:


“孩子,你都喝了很多碗汤了,你到底有什么忘不掉?”


我默默放下空碗,凑到她耳旁,浅浅说了句


“你妈老子288个铁都给你弄没了你给老子过来c。”


07

后来,孟婆和我一起喝了288碗汤。



她表示:确实忘不掉。

08

我以后,要是再让卡慕sama踏进属于三位女明星的休息区半步,我就是狗。


09

卡慕你这个人类的好伙伴,早上起不来,下午3点准时醒,我笑了,你起不来我也就认了,你还承诺给我们仨早起喂粮(?),我真的栓q了谢谢。


10

说到这个我就来气,卡慕sama你早上早上不起,晚上晚上不睡,怎么,你要做秃头小宝贝?


你不配(叉腰)


我说我最近怎么天天看见洗手间里一堆黄色不明物体,敢情是你头发啊,咦额。


11

小饼干嘿嘿嘿,悠米你走开挡到我看美女了。


啥?咱俩之间的情谊?


别想了我对你只有父爱没有其他任何感情。


12

我决定了,从今天开始我要保持我的高冷人设,不能向badcen看齐。


我说真的,别不信啊你俩。


13

嘶,我怎么感觉我爪子哪里不对劲呢,算了应该是我的幻觉,幻觉,过一会应该就好了。


芜湖,吃冻干去。


14

本小姐无语了。


我刚和小饼干干饭,吃饭时我俩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卡慕,然后我就想到了我那天的壮举,就和小饼干炫耀,自从她提到了我的肉垫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
不行我得去洗爪子,顺便再去吐一下。


15

yue———


16

小饼子,扶本宫起来。


小饼子你怎么能这样,本宫都已经这样了,也不知道叫小悠子过来帮忙,本宫要你有何用。


17

不是,黑猫你听我说,我已经洗过了,真的不用再洗了,真的!!!


我不想洗爪子啊,昨天我洗的贼认真,你冷静点。


18

接受现实.jpg


srds你们四个不准跟我爸说,要是说了我就亮出我的指甲,一个都不放过,哼。


19

这是干什么呀,莫挨老子,爪巴。


badcen!!!你别剪我指甲啊,我指甲还要留着送给卡慕呢!


cen啊,我真谢谢你啊。


20

红叔啊,你怎么可以这样,你怎么可以告诉我爸,我真的会寄掉的,真的。


算了,被他知道就知道吧,我摆了。


21

没人告诉我后果是洗澡啊!


本小姐不想洗啊喂!


小饼干悠米你俩笑个锤子啊,下一个就是你俩,也不来救救你俩最可爱的妹妹。


22

红叔啊,我悄悄跟你说哦,门外还有两只猫,她俩也好久没洗澡了,要不然趁着这个机会一起洗了得了。


昂口不能说出去哦,去吧红皮耗子。


23

呀,你好呀悠米。


哟,下午好啊小饼干。


让你俩笑那么大声,天道好轮回,苍天绕过谁啊哈哈哈哈哈哈。


24

新消息新消息,小饼干要离家出走!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小饼干要出走啦!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,敬请期待最新消息。


25

我是真的不理解了,米洛你说他为什么要扯一堆纸呢,扯就扯吧,还放我旁边,这让别人一看不就会以为是本女明星扯的吗,米洛你什么意思。


你扯你房间的也就算了,还去扯其他人的房间,我真的会谢,就因为这个我被扣了两天的小鱼干,我谢谢你啊,你可真是个大好人,


26

好的米洛发b站了。


好的黑猫也发了。


卡慕你妈凑什么热闹。


还是昂口和cen哥哥好,他俩都没发,我估计是米洛不敢去他俩房间,所以他俩不知道有这回事。


要我说米洛就是太从心了(doge)


27

劳动节是吧,一晚嗨是吧,我看明早红叔和cen起来你们仨还能不能这么狂。


28

喏,果然不出我所料。


笑死我了,米洛头顶一本书,在客厅蹲马步哈哈哈哈。


我焯黑猫,他一手提着一个水桶,据cen说还要手臂成一条直线,我真的快笑死了救救哈哈哈哈哈。


卡慕最惨,可以说是黑猫和米洛的结合体,他既要保持自己身体的平衡,还要控制两手的平衡,哎呀笑死我了,谁让你们仨让这个家就干净了几个小时,晚上造成这样,哎我不行了笑死了。


29

不是,这黑猫到底是人还是猫还是狗啊,怎么一会叫“黑涩猫妖少爷”,一会儿叫“黑猫”,过一会儿再叫“黑狗”???


来自女明星的不理解。


30

如果黑猫也是狗的话那我们家就有两条狗了。


什么,你问我另一条狗是谁?


老人与狗啊。


31

我不行了,卡慕的气泡音在他房间天天绕来绕去,我都快吐了我真的,毁灭吧。


你说你气泡音就气泡音嘛,你还刻意压低声音搞磁性,不过确实好听。


32

小甜茶你就别凑这个磁性的热闹了,咱乖乖奶着昂。


badcen:“嗯?”



米洛你也是,听习惯了正常的声音突然不正常是真不习惯,还是原本的声音好听,别去在乎其他人的看法啦。

33

什么时候能出去玩啊,我再在这里待下去我就会被卡慕传染阴间了(仰天长啸),我还不想去地狱,一cen之敌我还不想碰到。


好无聊啊,上海的疫情什么时候能好点啊,我还想着出去看看美女呢。


众所周知,男人只会影响我吃小鱼干的速度,但美女不会。


34

算了吧,就他们五个这个阴间作息,我还不如洗洗睡呢。




感谢观看

作者有话说:

我在想,日记这个系列要不要在五人组身上也来几个(?),看大家的想法吧

评论(7)

热度(7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